本茶廠設於南投縣仁愛鄉華崗平頂,成立於民國96年(西元2007年),建坪約700坪是一棟二層樓鋼筋混泥土建築,全廠採用最新及最先進製茶機,為了要生產品質最好的高山茶,屋頂採用透明浪板作為日光萎凋場,為防止陽光太強影響日光萎凋時茶葉品質,在四周牆壁安裝大型風扇屋頂上再加裝黑色電動遮陽網,隨時掌握茶葉萎凋時間及溫度。避免因為陰兩天而無法生產影響製茶進度,萎凋室分別安裝二部大型熟機及二部大型除濕機,就算陰雨天一樣可以做出品質優良上等好茶。

    名稱的由來:茶廠位於海拔約2450公尺故以2450製茶廠為名,我們對於此高度引以為傲,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持與自信。

    優良茶園管理:自有茶園約15甲以上,親自管理合法用藥及使用有機肥料,朝有機茶園目標經營,每季產品都有經過農藥檢驗合格標準。

    茶廠品鑑與認證:茶廠自第一屆(西元2013年)起就得到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安全衛生製茶廠的特優五星評鑑迄今並通過農委會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是值得信任的製茶廠。